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法无天

[街谈巷议] 住乡下管他房价多高与我何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15: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言有道理。我总在寻思一个问题:老鼠药是闹老鼠的,为什么有人买回去自已吃?明白了这个问题,那就就别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5: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老乡,去年摘棉花时,每天下午把棉花带壳装在蛇皮袋里,绑在自行车上,骑20多里赶到梅川镇住,晚上剥壳后,第二天早上又照样把棉花绑在自行车上往乡下拉,因乡下有地方晒。如此反复个把月。这是何苦?就图街上有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5: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老乡,去年摘棉花时,每天下午把棉花带壳装在蛇皮袋里,绑在自行车上,骑20多里赶到梅川镇住,晚上剥壳后,第二天早上又照样把棉花绑在自行车上往乡下拉,因乡下有地方晒。如此反复个把月。这是何苦?就图街上有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18: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2-15 15:54
我有一个老乡,去年摘棉花时,每天下午把棉花带壳装在蛇皮袋里,绑在自行车上,骑20多里赶到梅川镇住,晚上 ...

住个镇上 好像身不由己 被绑架一样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20: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取所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2-15 15:54
我有一个老乡,去年摘棉花时,每天下午把棉花带壳装在蛇皮袋里,绑在自行车上,骑20多里赶到梅川镇住,晚上 ...

有意思,谁愿意谁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田镇看看,那边能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2-18 11:30
有意思,谁愿意谁知道

新时代的新思维,新道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4-2-17 18:37
住个镇上 好像身不由己 被绑架一样  哈哈哈

这事儿确实费解。感谢你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临 武穴高房价 大家聊聊 乡下好 还是城里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50877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