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流浪的人

[街谈巷议] 武穴街过年的物价高得太离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公用事业局、物价局都是吃屎的,拿钱不管事,自己发的文件没有人执行,只能自毁形象。上年公布春节出租车不准涨价,现在出租车起步10元,还中打表,从科技街到武月要30元,不知道这些政府部门拿着纳税人的钱是做什么的,连续几年同一个老问题解决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20: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就涨价确实是武穴一个地方特色!希望武穴在融入现代文明中逐步改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2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像现在这个物价,一般的人是消费不起了,屌丝只能上班、吃饭,其它的娱乐活动就不要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21: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下武穴的公汽,还是1块钱。建议大家公汽能到的地方就坐公汽,看它出租车还狂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07: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牵水 发表于 2014-2-5 14:10
谁让乡镇人都往武穴街挤了呢 人多了 自然就涨价了

你家里 不是乡镇的啊 装什么 城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09: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煊/煜 发表于 2014-2-7 11:04
武穴是小地方,可消费水平直逼国内一线城市啊,真心的伤不起啊,以往过年还能吃吃烧烤,今年可没有,就是感觉太不 ...

支持~~全体团结抵制这种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0 1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物价真心高~~不是一般的高啊~~烧烤吃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2: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内部分商品物价和生活消费价格畸高、影响百姓生活,已成事实,希望看到外宣办回应下网友关切,建议物价局出来说明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2: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最近在咸宁出差,包子卖一块五一个,砂糖橘十块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2: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商家我想说:过年涨价归涨价,希望你们的服务态度也能相应的上涨一点儿!对于老百姓我想说:涨价我们控制不了,要买的东西也不一定非要挤到过年那几天去买,对于生活条件上升的今天,哪天不是过年,又何必挤在那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4334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