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6: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3
二B的销房员,一看就是房地产公司的,哈,卖不动了吧,提成少了吧,该

请问武穴售房员工资多少?老子望都懒得望一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5
你这人这么没脑子,难怪在这里抱怨房价高啊!

切,比你肯定是强多了,你还轻狂,狂个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5
你这人这么没脑子,难怪在这里抱怨房价高啊!

该买的都买了,不该买的也买了,找不到买主了吧,忽悠不下去了吧,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6
切,比你肯定是强多了,你还轻狂,狂个屁

懒得跟你比,比不到一块。俺们常年都在温州生活,跟温州人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6: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7
懒得跟你比,比不到一块。俺们常年都在温州生活,跟温州人比。

温州打工的吧,难怪那么轻狂,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7: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7: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8
温州打工的吧,难怪那么轻狂,哈

靠,温州的房子则得上你好几套,家里东磁的房子也有你两套的价格。不知道你是自卑还是什么,非要一挣高下。算了吧!你发的帖子算你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7: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我说我还是亿万富翁呢,这年代谁不能吹呀

点评

我是2亿富翁,一个是失忆!一个是回忆!  发表于 2014-2-5 2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7: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7:05
靠,温州的房子则得上你好几套,家里东磁的房子也有你两套的价格。不知道你是自卑还是什么,非要一挣高下 ...

莫吹死了哈,天冷,吹得起冷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19:4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TV的包房内,坐着一个满面通红的中年男人和一个有点愣愣的年轻小伙子二愣,他们是一对叔侄。首先年轻人开始说话了。
  二愣:叔,最近咱们建的房子好像没什么人买呀!你得想个法子呀!
  中年男人瞟了自己的愣侄子一眼,拿起桌子上的一瓶价值上万的红酒给自己满上一大杯一口渴了个底朝天,把大脑袋晃了晃,就开始了对二愣的说教。
  “愣子,这事你别管,你只要给我把房子建起来就行。”
  愣子还是不懂,接着问道:
  “叔,我建成了那么多房子,好像没有怎么卖呀!”
  “你小子懂什么,我开发房子不是用来卖的,也没几个傻子买得起的!卖那只是个面子工程!”
  这时二愣的嘴一下子成了O字形,一时云里雾里了。
“你不卖那钱从哪来呀?”
  叔说:“找银行贷款呀!”
  侄说:“那不用还吗?”
  叔说:“比如我从银行贷款5亿,最多花2亿去投资开发房子,3亿就成了自己的了,房子还用卖吗?”
  “房子建成后,就开始猛炒,把房子炒成价值10亿,有人买没人买不管它,然后就是往外送房。”
  二愣这下不光嘴是圆的,连眼都成圆的了。叔好像有点醉了,点了支雪茄,悠闲的吸了一口,又说道:“房子卖不出去就送给那些人们的公仆住嘛!”
  愣子感觉到叔叔真的是太伟大了!眼中满是敬畏。
  叔说:“我把最好的房子送几套给那些公仆,还有和叔一样的人也会把很多房子送给那些公仆。
  到那时那些公仆手上也有不少房子,他们也不想让房价掉下来,就会为我们服务了。”
  二愣说:“那钱不用还银行吗?”
  叔敲了敲二愣的脑袋,把头摇了摇,满是自信的说:“还什么钱呀!我用现在的房子做抵押,市值10亿呢!然后再去贷款开发另一幢,到时你就跟着叔发财就好了。”
  二愣说:“要是最后银行没钱了怎么办?”
  叔:“不急,那时国家会印钱的。”
  二愣:“要是国家不印呢?”
  叔满脸不悦,有点生气的说:“不印钱贷款就不还了!咱就宣布倒闭,把房子全算给国家,反正叔的钱全转到国外去了。”
  愣子这下好像明白了很多很多.....
原来房子不是盖来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47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