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3 二B的销房员,一看就是房地产公司的,哈,卖不动了吧,提成少了吧,该
使用道具 举报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5 你这人这么没脑子,难怪在这里抱怨房价高啊!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6 切,比你肯定是强多了,你还轻狂,狂个屁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6:57 懒得跟你比,比不到一块。俺们常年都在温州生活,跟温州人比。
二手车 发表于 2014-2-5 16:58 温州打工的吧,难怪那么轻狂,哈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2-5 17:05 靠,温州的房子则得上你好几套,家里东磁的房子也有你两套的价格。不知道你是自卑还是什么,非要一挣高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5475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