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1 12:47 今年的春节,应该到梅川给王老师拜个年,本来也有这种打算的,没有想到梅川的几个亲戚都搬到武穴来了。。 ...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2-2 18:26 王老师新年好!祝您马年大发!!龙马精神!!!
天上人间 发表于 2014-2-1 03:05 想不到这个书记还是这么务实平易近人的人
朵朵 发表于 2014-2-3 12:41 给王老师拜年了! 朵朵祝您福星高照人气旺!寿与天齐身体棒!天天快乐心情畅!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4-2-3 19:04 这样的书记当赞,向坛友拜年,说明对媒体监督的重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379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