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日梦

[武穴资讯] 【已回复】1月24日晚横岗山大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5 2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第几把火了?怎么总有人记不住教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6: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之火,可以燎然。损失惨重啊。小小火苗可以变成火龙。。亲们一定要记住防火灾,天灾避免不了,人祸可以避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11: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4-1-25 19:36
今天上午村里组织人力去绿林那边灭火,100块一天。去了好多人

哪个村啊,我也去,看下有没有野猪肉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2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工作单位的都是免费的,村民还有一百院补助,累死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7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扑救山火中,武穴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民警从下午奋战到晚上十一时,许多同志的衣服和鞋子都被树枝挂破,每个人满脸都是烟尘,好几位同志差点被伐下大树砸中,但正是他们没有一人退缩,依然顽强的战斗在火情最前沿,用他们的热情挡住了熊熊的火焰,保住了大雄宝殿,保住了千年古刹,向他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8 14: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 22: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安全第一   为勇敢灭火的勇士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家乡的山被烧,心里很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3: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那个天也真是天干物燥,山上的植物一点就着,家里的老人祭祖都不敢点编炮。政府部门早在11月底就出了注意森林防火的靠示,一些人就是没有这个意示,造事者应该承担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519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