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天乐乐

[风土人情] 春运了呀,大家都来聊聊啥时候回家吧~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05: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6 21:27
我喜欢半夜到屋!

    冒找到钱,怕别人看到我回来了

是阿!!我昨天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5: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6 21:27
我喜欢半夜到屋!

    冒找到钱,怕别人看到我回来了

是阿!!我昨天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07: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午下了班回去一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杭州群里 现在天天都有人回家 前个星期 三个小老乡 骑自行车回武穴 骑行五天半 安全到家

点评

这和厉害?  发表于 2014-1-18 2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0: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要30号到家,可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年初一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09: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槇惢緗噯 发表于 2014-1-16 19:18
我18号回去

现在是不是已经在家了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0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16 20:18
柳条折尽花飞尽,借问游子归不归?家乡的亲人时刻盼念着游子们的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6 21:27
我喜欢半夜到屋!

    冒找到钱,怕别人看到我回来了

哈哈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3: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4的到家,都开始买返程票了,捉急啊{:soso_e109:}{:soso_e109:}
QQ图片20140120125627.jpg
QQ图片20140120125844.jpg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33 , Processed in 0.0469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