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笑看各单位如何应付*中央而给职工一个交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1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43
没有啊!还早着呢!你已经回家了?

就我一个人坐厂里吊事没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3:47
就我一个人坐厂里吊事没有呀。

我可能是27左右回家,等和我一起回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49
我可能是27左右回家,等和我一起回家吧?

晕,这么迟呀。真心等不了。也是等收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3:50
晕,这么迟呀。真心等不了。也是等收帐吗

是啊!到现在还没看到一毛钱进帐,急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3:50
晕,这么迟呀。真心等不了。也是等收帐吗

你们单位发的是什么年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53
是啊!到现在还没看到一毛钱进帐,急疯了!

今年年关都很紧,没办法,温州大气候就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54
你们单位发的是什么年货?

有年货吗?我怎么不知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54
你们单位发的是什么年货?

咱一直都是自干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3:55
有年货吗?我怎么不知道呀!

有很厚的RMB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3: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一下哈,我帮别人抢张票先,等下迟点去爬一下吹台山去,无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603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