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43 没有啊!还早着呢!你已经回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3:47 就我一个人坐厂里吊事没有呀。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49 我可能是27左右回家,等和我一起回家吧?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3:50 晕,这么迟呀。真心等不了。也是等收帐吗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53 是啊!到现在还没看到一毛钱进帐,急疯了!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54 你们单位发的是什么年货?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3:55 有年货吗?我怎么不知道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603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