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1-11 12:12 我的猪在280-330斤。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1 12:15 养到200斤还不出栏那是真亏呀!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11 08:41 第二套分肉方案是,直接由卖方按各人所需量,切割并包好送到一个点来取,然后大家就莫挑三拣四说要退钱之话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11 12:40 水灵,你的方案很好!爱心更给力,但作为消费者我有一个顾虑:平时我们在菜场买肉是自己看中那块要那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542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