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民工工资应该比公务员、老师高十倍以上才算合情合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8 1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面分析一下吧。现在比以前进步了,人人都可以报考公务员,人人都可以报考教师 ,我们这辈年龄大,子女,孙子可以去考啊。何必去拿低收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司其职,每个岗位都应该获得相应的报酬,只要对得起自己的岗位,民工工资十万三我都不嫉妒,人家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虽然不一定有很高的文化,但人家付出的劳力是一般工作不能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5: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出什么了,只是觉得太有意思了,作为一个既不是老师公务员也不是民工的我们,只有顶苏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5: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转人生 发表于 2014-1-8 15:33
说不出什么了,只是觉得太有意思了,作为一个既不是老师公务员也不是民工的我们,只有顶苏哥


就像古代的农民起义,打天下是为了当皇帝,杀贪官污吏是为了当官吏,看不惯富人却想成为富人。葛优说过:穷人翻了身就会变本加厉的使唤人。这样的封建味道浓烈的改朝换代,换汤不换药的贫富、官民斗争几千年还在继续。
    知道苏哥错在哪吗? 好吧,民工里的搬运工是电工工资的十倍,泥工是漆匠的工资的3倍,木工是装修包公头的2倍,还有快递员是厨师的2倍,理发师是餐馆服务员工资的4倍……大家满意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8 15:45
就像古代的农民起义,打天下是为了当皇帝,杀贪官污吏是为了当官吏,看不惯富人却想成为富人。葛优说过 ...

打天下是为了当皇帝,杀贪官污吏是为了当官吏,看不惯富人却想成为富人。。。。这样的封建味道浓烈的改朝换代,换汤不换药的贫富、官民斗争几千年还在继续。。。。

相信还将继续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6: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扯蛋               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6: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全国那么多公务员的正确决策,哪有民工现在幸福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7: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是个么比东西,一家之言,片面又没有脑子!
以前看你写的东西,还有点意思,今天这个,与虚恭争胜,与夜香齐名!
还不要跟你谈脑体倒挂,你搬砖供你儿子读二十年书,再叫他去跟你学板砖吧,让他帮你实现十倍工资的梦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7:5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兄也踩地雷了!哈哈……不过民工工资就应该高点!我们没有节假日,我们没有退休金……像你说的一样,做一天算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些么用,心态好点就好了,人家做什么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贪官也苦{:soso_e113:}有钱没地方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434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