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6 20:13 还没说完,第二份工作我做到了11年7月份,跳到了现在这家美资500强做工程师,已经是年薪了,老婆还是在那家 ...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1-7 10:32 楼主的工资其实比我两高不了多少,但是你们竟然在上海买了房子,比较励志啊!我们却只能在武穴买了一套。我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08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