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街谈巷议] 全家在上海奋斗了五年有余,才有了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09: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你是做这行的,继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0: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6 20:13
还没说完,第二份工作我做到了11年7月份,跳到了现在这家美资500强做工程师,已经是年薪了,老婆还是在那家 ...

一看你俩都是双名校毕业,目测虽然有车,你没有孩子,房贷,车贷,日子也是紧吧紧吧的,而且房子你也没说是在上海那个区,面积多大!!!不过LZ还是奋斗的凶,毕业的早,房子估计也买的便宜,
我一个同事美国外派三年回来,上海房价涨的直接就买不起房了,在上海没有个250万,买房简直就是笑话,买车在这个社会真不算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背着200万的贷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0: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工资其实比我两高不了多少,但是你们竟然在上海买了房子,比较励志啊!我们却只能在武穴买了一套。我们常年在温州工作但是却一直只能租房,真是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0: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0: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收入和我们在外的武穴人也差不了多少啊,我们的车子也差不多的价格,只是你们毕业才五年就有这样的成就是不一般,我都毕业十五年了,目前在温州还不敢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你个鸟人.又在这炫耀.比你混的好的同学大有人在,低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就是楼主的榜样作用!

我们年轻人奋斗就会有出息!
普通出身,脚踏实地,不怕吃苦,在哪个行业都可以有成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的年纪 发表于 2014-1-7 10:32
楼主的工资其实比我两高不了多少,但是你们竟然在上海买了房子,比较励志啊!我们却只能在武穴买了一套。我 ...

有没有买房应该不是能力和幸福唯一的标志!
向能力超强又非常努力的你们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08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