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俺也成功推销武穴酥糖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2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处理后的部分信息)
tb35_11_11 (19:51:37):
您好
酷酷水灵 (19:51:38):
欢迎进入城市商务广场(湖北武穴):聚全市农业、工业、商贸、科技文化、服务于一体的商务广场
tb35_11_11 (19:51:44):
我想问一下 咱的石灰石是粉末状吗 粒径大约是多少啊
酷酷水灵 (19:52:39):
请稍等
tb35_11_11 (19:53:23):
好的
酷酷水灵 (19:55:49):
我给你一个网页,你自己去查询和联系,好吗
tb35_11_11 (19:56:21):
那您这属于?
酷酷水灵 (19:56:43):
本网的性质,是提供给本市公司企业的直销平台,一般我不参与销售。因刚建立这个平台所以他们还没派员加入。
tb35_11_11 (19:58:13):
tb35_11_11 (19:58:25):
我们买的少  估计这样的公司不零卖给我
酷酷水灵 (19:58:48):
是的,按吨售
tb35_11_11 (19:59:16):
我就要0、1吨
酷酷水灵 (19:59:35):
哪一种?
tb35_11_11 (20:00:39):
脱硫用的 粒径1毫米以内
酷酷水灵 (20:02:10):
哦,需要量少呵,只有帮你代购呵,只是运费不好算
tb35_11_11 (20:04:30):
运费要多少啊
酷酷水灵 (20:04:44):
到哪?
tb35_11_11 (20:04:51):
江苏徐州
酷酷水灵 (20:06:14):
物流费据实结算
tb35_11_11 (20:06:59):
您打算给我算多少钱呢
酷酷水灵 (20:07:34):
指石灰石价吗,
tb35_11_11 (20:08:38):
对啊
酷酷水灵 (20:10:22):
少量的价格我只有去咨询了
tb35_11_11 (20:10:52):
好 啊
酷酷水灵 (20:13:28):
脱硫用的 粒径1毫米以内,这是你的要求对吧
tb35_11_11 (20:13:47):
对啊
酷酷水灵 (20:14:10):
其它指标呢?(对不起,我是外行)
tb35_11_11 (20:14:30):
要含钙量高
酷酷水灵 (20:14:55):
含钙量≥:55(%) 可以不
tb35_11_11 (20:15:12):
可以
酷酷水灵 (20:18:00):
1毫米以下几乎是粉末对吧
tb35_11_11 (20:18:06):
对,就是粉末
tb35_11_11 (20:18:44):
电厂脱硫专用的一般都在0.044毫米呢  所以这个不算细的了
酷酷水灵 (20:19:07):
tb35_11_11 (20:20:12):
50千克没多少钱  您能帮我买真是太感谢您了
酷酷水灵 (20:20:33):
他们标的是大批量价格
tb35_11_11 (20:21:30):
单价是要贵一点 这个我理解  但是不知道要贵多少呢
酷酷水灵 (20:21:33):
你们以前从哪购?为何现在又。。。
tb35_11_11 (20:22:48):
我只是做实验要用
酷酷水灵 (20:23:11):
以前没买过吗
tb35_11_11 (20:23:16):
没有啊
酷酷水灵 (20:24:56):
脱硫用石灰石  粒径1毫米以内  含钙量≥:55(%) 50千克,就这些要求?
tb35_11_11 (20:25:04):
对的
酷酷水灵 (20:25:38):
好的,问问后给你留言
tb35_11_11 (20:25:48):
好的
tb35_11_11 (20:25:53):
那我等您消息
酷酷水灵 (20:30:04):
谢谢你关注本店
tb35_11_11 (20:30:43):
也谢谢您的帮忙
tb35_11_11 (20:31:26):
运费您估计大约会多少钱啊
酷酷水灵 (20:31:58):
只有走物流吧,这比快递便宜
tb35_11_11 (20:32:54):
酷酷水灵 (20:33:18):
还好,50千克不多
tb35_11_11 (20:33:27):
那就好
tb35_11_11 (20:33:56):
那就麻烦您帮我找个便宜的物流公司了
酷酷水灵 (20:34:06):
当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7 21:21
什么时候能跟酷酷系统的学习一下上网卖东西呀?

相反,我只懂点皮毛技术,不会做生意{:soso_e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市广场厉害!飞机、坦克、石油要是准搞的话,酷酷说不定也能卖得成功!!{: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吃几个武穴的包子馍,有卖的么?{: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7 22:00
我就想吃几个武穴的包子馍,有卖的么?

睡觉去,明早跟我一起去铲一袋石头灰回来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09: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7 22:07
睡觉去,明早跟我一起去铲一袋石头灰回来卖

酷酷自己开车去盘塘铲一袋石灰石,估计赚点钱正好和油钱相互抵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8 09:41
酷酷自己开车去盘塘铲一袋石灰石,估计赚点钱正好和油钱相互抵消了!

谁说这笔利润跟油钱抵消掉了!

一袋石灰粉的货款已支付
11.jpg


货已到手并经买家查看符合要求
12.jpg

不寄快递走物流,你们算算获利是多少。。。

但今天下午才知道买家是一所大学的学生,几个同学为搞一个实验需要这东东,特别让我感动的是付款时卡上只有173,几个同学东拼西凑才付足200元。我现在决定,等他们确认收货后,我再悄悄的退还给他们。。。
在此,我也一并感谢东南矿业公司(省除4个字。。。)的大力支持!!!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2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8 20:53
谁说这笔利润跟油钱抵消掉了!

一袋石灰粉的货款已支付


一个还有良心的商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赞一个再说。我们大家都来宣传广济文化,都来推销武穴地产,也是为武穴的发展尽了一点力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去香港旅游带了几盒酥糖送给有缘人吃,他们都说好吃,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40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