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影音

[街谈巷议] 武安城际铁路经过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5 18: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武穴、黄梅这一线走,尽管远点,但地势平缓、造价低,人口密度大,经济发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8: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1-5 16:18
这里的人好会YY

确实好会YY!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人家做生意的自然知道客车班次怎么安排!武穴现在的交通枢纽就在城区的车站,将来在城东新区的新车站,乡镇也有自己的小车站,要是设在人烟比较少的火车站,坐个车要是起火车站转来转起估计会被骂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8: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5 18:19
确实好会YY!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人家做生意的自然知道客车班次怎么安排!武穴现在的交通枢纽 ...


      请问现在城东新区是不是人烟稀少?你猜商业区发展到新长途车站要多久?那每次,坐个车要起城东新开发区的新车站转来转起不知会被骂多久!其实就是觉得火车站是乡镇的,其实就是觉得汽车客运市场会被搞乱的……
    借一步说话:按公交收费,你说武穴市中心到火车站该收几块?这条线路配上市区最黄金线路承包,我估计上车一元都不用涨价!这样的话老百姓巴不得交通枢纽越远越好!
     看看武穴公交的颓废,痛心啊,街上那么多人怎么就搞不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9: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站在哪里都不重要,只有在武穴境内就万事大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要参考以上意见行动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08: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5 17:34
建个交通枢纽是YY?需要什么?无非是和火车站联体的公交站罢了,公交站本该建立遮雨棚的啊,要求过分吗? ...

市场经济是,一切以利益为中心,开通火车站瑞昌站的班车,拉你一个人是罢?估计别个运输公司要亏死了。说话不用脑子。纯在Y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09: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的城东新区建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09:3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边落木 发表于 2014-1-5 18:55
请问现在城东新区是不是人烟稀少?你猜商业区发展到新长途车站要多久?那每次,坐个车要起城东新 ...

城东新区紧挨着老城区,武月大酒店对面新建的客运中心站离老车站只有三公里,并且是按一级客运站的标准建的,跑到远离市中心将近二十公里起建纯属空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0:3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项目是可以靠争取所得,从长远打算和九江过江连接的南北过江铁路通道不可能一座老九江大桥能承受得了,在周边江上必将还会修铁路桥,我们可争取将铁路过江通道向上移靠近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标 发表于 2014-1-5 11:01
武穴市政府不重视铁路发展 ,再怎么说都白搭 。

不是不重视,是上面没有人,如果上面有人了,升级就简单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398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