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如果你需要

[公告] 有没有温州的老乡要坐火车的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了电话怎么没有人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7: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到武昌?九江下车不近很多?又节约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0: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都没有人接,不会是想沽名钓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座机N次,刚才好不容易接了。火车还在联系中,他们在等回复。由于是加班车,预计比正班车要晚几个小时,报名跟涂女士联系,手机号广告上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不是汽车挺多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3: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想开车回家,不然也可以订这火车票,专列,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专列要是开通了,
方便的是武穴在温州的农民工,
不再餐风露宿的排队买票,
不再求爹告奶的坐
平时150,过年250
还会在路上拉你吃黑饭的
春运客车

这个专列要是开通了,
受影响的是武穴宏森客运
一年难得一次的春运商机
就被这列火车弄没了
还有一群围绕这个春运的票贩、饭托

这个专列开到武穴
这些产业链就会被弄垮
一群人就会没饭吃
现在,他们能容忍这个民工专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3: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时间的检验,这是一条虚假的信息。(我6号打电话询问说有这个事情,说只需要发短信说明就行,等到现在也没见回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0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察....我买的23号下午6点半的车.票价2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7 18: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假信息,联系一辆专列,铁路局估计也要申请吧,申请到了,估计也是绿皮车,二十几个小时,不如汽车十个小时就能到家了,方便快捷,还直接到家门口,火车,还要到石佛火车站转车的,临时客车遇到过路车都要让路,晚点估计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0382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