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郁金香香

[投诉曝光] 嘉和财富城期房87平方的房子40多万,太坑嗲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1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年产权,已过去四年了,只有三十六年了,还要五千块,比武汉的还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在网上遇到一些人发帖说,交了订金甚至贷款付完房款但是好几年了还没有交房,要不就是开发商涨价,更有甚者楼盘烂尾开发商赖账,自己交了好几年的银行利息花大钱租了好几年房的P民。法院去市政府一般都不解决这类的买房纠纷,叫天天不应。相亲时跟人女孩子说有房,拍拖3。4年了还不得房,女孩实在是等不起了就分手了。所以说大家买房的时候真的是要慎之又慎,不给无良的开发商占便宜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1: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拿刀架你们脖子上逼你买,成天看到你们这些bb的说这房贵那房坑爹的就烦,浪费流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3: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1-4 09:19
我原本有有计划在嘉禾买房,后来在嘉禾斜对面买个二手100多平,花了30多万,现在想起来还是蛮庆幸的

你买的二手房是空心板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说沃尔玛来的哟,不是早就确定不来了么 ?是啊买房就买现房,需要买房子的可以跟我 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1-4 10:17
如果沃尔玛不来咯,那就更坑爹了

沃尔玛怎么会来武穴啊除非脑残,昆山沃尔玛倒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9: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金香香 发表于 2014-1-4 09:31
她们是慢慢来,一点点谎言敷衍你啊,说什么优惠,是3000多,交钱了才发现不是这样。而不是第一次就告诉你 ...

上个月他们哪里也天天给我打电话,想让我交5000块,说到时候开盘价格估计三千六七左右,现在交5000开盘后交订金低2万,如果房价到时太高,我不买他们房的时候就全部退给我,我差一点就上当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4-1-4 10:51
经常在网上遇到一些人发帖说,交了订金甚至贷款付完房款但是好几年了还没有交房,要不就是开发商涨价,更有 ...

························是啊,不过现在这个社会真的太现实了,做什么事情我们还必须谨慎,骗子忒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1-4 19:09
上个月他们哪里也天天给我打电话,想让我交5000块,说到时候开盘价格估计三千六七左右,现在交5000开盘后 ...

···············老兄,你太庆幸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4-1-4 10:49
四十年产权,已过去四年了,只有三十六年了,还要五千块,比武汉的还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452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