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祝大家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 13: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呼吁,以小苏为首的糊涂党,争取2016年到武穴江滩打横幅——今年是个糊涂年,个个都能赚大钱.......{:soso_e113:}到时候 蕲春、黄梅人不服俺广济侗都不行!!!{: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1-1 13:08
我祝大家新年莫发糊,能人个个都进步!!傻瓜越傻越离奇,蕲黄三县不扯皮!阿里 ...

椰树兄弟这么会说顺口溜,估计经常被周边的亲戚朋友请去盘箱。。。说得好,鸡免费吃,鸭免费吃、香烟免费抽、漂亮新娘免费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4-1-1 09:31
把大连墨鱼带点回给大家分点我老表在旅顺口当营长时,每年都带记忆老深。

大连墨魚大的吓人,估计武穴人都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一个心愿,我希望西游记研究会早点在武穴找到几个妖精,据小椰树观察, 尤其要重点注意苏伟峰经常出没的几个板块,以发现线索!!{:soso_e113:}酷酷水灵可能就是一个.....还有一个叫鹏城万里的.....还有一个叫三声的.......还有梅川的几个老头歪.......{: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1 20:18
大连墨魚大的吓人,估计武穴人都没见过!

元旦节也没有出去逛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 20:55
元旦节也没有出去逛逛呀?

你真能扯!

       一逢节假日,我要面对很多客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吃的带皮只是最差的一种中最不好吃的那一类!

       真正好带皮长八十米左右一根!越老越好吃!
       武穴人搞反了,以为越嫩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1-1 10:47
祝小苏2014财源滚滚!

收入比公务员高三倍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4-1-1 11:37
元旦快乐!
小苏,田伯喊你去猜谜!
鹏程,没事也凑凑热闹去?

老田头也是老顽童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 2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1-1 11:57
武穴论坛的网友实在,真心的祝福,实际的行动比什么都强!祝大家幸福生活万年长

我的祝福比市领导今天的祝福早二十多个小时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493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