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1-1 21:07 好事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4-1-3 21:05 我们大家加强监督,让好事办好,不能成为豆腐渣工程,更不能成为腐败工程。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1-1 15:32 开工仪式和动工是两个概念,不知道你们看见动工没有,反正我没见动工!
简单点哦 发表于 2014-1-1 16:16 那边要是发洪水怎么办 98年去那边都快淹过坝了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3 21:35 我记得拆迁指挥部说过港务局哪栋违建的房子政府已经定性为违建了,哪我作为港务局一职工也有权力一直监督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 15:21 这么大的夜市广场拆迁200万能拆落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28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