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长江外滩滨江公园正式开工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 2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soso__186724445477376410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1: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soso__186724445477376410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soso__186724445477376410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1-1 21:07
好事

新年头一天,你你就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2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家加强监督,让好事办好,不能成为豆腐渣工程,更不能成为腐败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21: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胡海 发表于 2014-1-3 21:05
我们大家加强监督,让好事办好,不能成为豆腐渣工程,更不能成为腐败工程。

我记得拆迁指挥部说过港务局哪栋违建的房子政府已经定性为违建了,哪我作为港务局一职工也有权力一直监督下去不?是否违建,房子的赔偿价格不一样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2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1-1 15:32
开工仪式和动工是两个概念,不知道你们看见动工没有,反正我没见动工!

港务局宿舍昨天我还能进去,今天就不行了。。。估计拆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21: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点哦 发表于 2014-1-1 16:16
那边要是发洪水怎么办   98年去那边都快淹过坝了

我住长江坝外几十年,三峡大坝未建前,洪水是2、3年就淹一次。。。朱镕基总理的强拆令出台后,居然好多年就不发洪水了。。。虽然三峡大坝的建造,网上民众说这危害,哪危害,但是,防洪是马上就立竿见影的!我们延岸经常被洪水困扰的居民是受益匪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21: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3 21:35
我记得拆迁指挥部说过港务局哪栋违建的房子政府已经定性为违建了,哪我作为港务局一职工也有权力一直监督 ...

已经上报三违办查处中,欢迎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11: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 15:21
这么大的夜市广场拆迁200万能拆落地?

214万   都有公示的  都贴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28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