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j520hj

[街谈巷议] 嘉禾财富城,今天开盘,19楼4300一平方,抢钱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5 0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乡客 发表于 2013-12-28 16:38
不是夸大宣传就是前期资金有问题,这个地产项目怎么看都不正规

有可能是故意慢慢做,等到房价最高时,再交房,想涨价。。。。忽悠老百姓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很简单 发表于 2014-1-2 19:34
没有预售证,怎么开始收钱了,这不是非法集资吗?

是啊,可是有人管这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9: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位置是非常好的,如果早些开盘,价格低些老板赚得更多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19: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准备年底回去买呢,照这样的话,还得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6 1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基都打了好几年了,一点进展都没有,旁边的那栋楼比财富的晚建,但是现在都建起来了快卖光了。估计是财富房产缺资金的问题导致耽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嘉和财富城购房了,首付己交半年多了,合同还没到手,只有一张收据,大家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我特建了一个嘉和财富城己购房户交流群345471037,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需要就买;嫌价格高了就不买呗。多简单个事,吵吵嚷嚷的发牢骚有什么用呀。最讨厌那些买不起又在那抱怨发牢骚的“空军”了;就是再过一百年你们还是一样买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头的时候,房价在3200左右,我嫌贵,而且又没钱,2012年尾的时候,房子涨了俩百,身上还是没什么钱,想想,还是买了吧,以后孩子上学方便,过了一年,尼玛听到的都是四千起,要不要那么夸张,应了那句年年等,年年给开发商打工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心话,对于我们这种刚需的老板姓来说,等不起。 有钱赶紧买了心里踏实,这么多分析师什么天天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514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