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在武穴买房对于全家做手艺的人来说,是小菜一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4 10:0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剖析得很深,打工人的钱张张浸透血与汗,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3-12-24 09:51
小苏这底摸得肤浅。
装修业工人,日工资比较普通工人来说算较高不假,撇开辛苦不说,这些大家心里有数。就 ...

真相在这里,小苏乃一介草根文人,不是你行业的东西,你还真没发言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都是见贼吃肉没见贼挨打的,自己先去干段时间再发表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分析得有道理,小苏也不是全错,只能说是以点代面,武穴的房子还真是在外武穴人买得多。但他们赚的也是辛苦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良田百亩,不如身怀一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2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匠、瓦匠等日工资是比较高,但不是天天有活干,且很辛苦,一年正常情况下整个5、6万算是不错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23: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一天到晚累的要死!

    竟有人说俺是草根文人!
   
           文个毛!{: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23:3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师一天不到七十元是大多数

三个教师跑做撞
赶不上一个做风匠

十年寒窗见裸甩
读书只为素质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3-12-24 09:51
小苏这底摸得肤浅。
装修业工人,日工资比较普通工人来说算较高不假,撇开辛苦不说,这些大家心里有数。就 ...

不如还念了解透彻,写得踏实。
小苏个娘希匹为了为文的张扬,一飚飞,就成了房地产的托儿了。。。

还说什么去日本打工能赚钱,能赚大钱。。。
1.你自己咋不去呀?
2.我这样啥技术也没有的,去了也能赚钱?刷盘子?搬死人?

。。。。大话一拉,说绝对了,我也要去日本赚钱赖上你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3: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25 13:42
不如还念了解透彻,写得踏实。
小苏个娘希匹为了为文的张扬,一飚飞,就成了房地产的托儿了。。。

日本主要缺AV业的男猪脚,小苏同志可能是身子骨吃不消不敢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89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