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23 08:53 说龙潭商贸城的有的高层快到6000了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2-21 12:27 哪儿是3500?
草莓 发表于 2013-12-23 23:09 房价2000的时候嫌贵心里想武穴这地方都2000了不能在涨了吧。3000的时候后悔当初2000时候没有咬个蛮买的,心 ...
加多糖 发表于 2013-12-24 01:12 不信,完全没有可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024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