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现在房价怎么都涨到4500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3 08:5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龙潭商贸城的有的高层快到600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10: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贵啊,但武穴又是有价有市,还是踊跃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10:4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23 08:53
说龙潭商贸城的有的高层快到6000了

不会吧!超黄州,鄂州,黄石房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19: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12-21 12:27
哪儿是3500?

信达明珠花园 项目地址:                武穴市武梅路南侧江家林   开发商:        湖北信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吧涨吧,相约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23: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2000的时候嫌贵心里想武穴这地方都2000了不能在涨了吧。3000的时候后悔当初2000时候没有咬个蛮买的,心里又想,尼玛这鸟不拉屎的地方都3000了, 武汉偏点的地方也就这个价,就不信还会涨。 现在4000了又喊这B地方都跟黄冈看齐了,要人活不。  你信明年会涨到5000吗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0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莓 发表于 2013-12-23 23:09
房价2000的时候嫌贵心里想武穴这地方都2000了不能在涨了吧。3000的时候后悔当初2000时候没有咬个蛮买的,心 ...

不信,完全没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9: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总想在武穴买房呢?在乡下建房多好啊,有天有地有别墅的味道。如果你到了马口,看到那化工厂排的污水放进长江,想想今后喝水安全的话,你还打算在武穴买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23: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多糖 发表于 2013-12-24 01:12
不信,完全没有可能

没有不可能的,武穴某楼盘4200-4800的就有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5 13: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武穴的楼盘少,武穴的本土开发商多,没有大的楼盘进来竞争,咸宁是个地级市,市区遍地都是楼盘,有很多大楼盘,到武汉坐高铁20分钟,城际铁路28分钟,火车45分钟,汽车也才一个小时,但是他们现在均价3200元/㎡还是卖不动。我们的4000多还抢着要。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024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