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此强哥非彼强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3 16: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 发表于 2013-12-13 15:08
这孩子太年轻,不沉着.

黑皮,这只是论坛,不是你家!我爱说啥是我得事!只要不违法不乱纪,谁管的着???


很讨厌以个人为中心对别人的批判,你可以不接受我的看法,但你无权说三道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6: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讨厌以个人为中心对别人的批判"这句话说得非常好,恰恰的事实是:你发此贴的初衷正是以你自己为中心对别人所作的批判.
每个人有长有短,每个地域也是有优有缺,一味的进行地域批判,是显示你的内心怯弱,还是显示你的地域优越?还得从你个人而论.
年轻气盛我能理解.稳重沉着的人是说不出这些话的.
好好的发展自己,为家乡的经济发展作贡献才是你的根本,至于这些地域攻击性的言语,让他见鬼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7: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 发表于 2013-12-13 16:41
"很讨厌以个人为中心对别人的批判"这句话说得非常好,恰恰的事实是:你发此贴的初衷正是以你自己为中心对别人 ...

似乎是古个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8: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9: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2-13 17:08
似乎是古个里哈!!!

所谓家丑不可外扬,有什么不好的在自己家里说说,有什么建设性的好已经提出来,干吗要去别个贴吧戳自己,自己都不尊重自己,看不起自己,那么别人会看得起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20: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躲在武穴论坛上好!

         强哥胆真大!


                     年轻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0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12 18:27
http://bbs.hbqc.com/forum-75-1.html
http://www.hbqc.com/thread-2376867-1-1.html

按这个网址,蕲春论坛几次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4497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