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杨小竞

[街谈巷议] 我大武穴复兴指日可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21: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冈沿江城镇顺江快速通道规划一览表
名称            主要控制节点                      鄂东境内里程                备注
S308省道            浠水、蕲春、梅川、黄梅             115Km        既有规划(一级公路)
江北一级公路   团风、黄冈、巴河、散花、
               蕲春、武穴、龙坪、蔡山、小池     190Km        落实深化既有规划,串联沿江城镇
沿江一级公路   团风、黄冈、巴河、散花、蕲州、
               武穴、龙坪                        150Km        既有规划,结合现有S343、S240等沿江省道,
                                                                提升公路等级,在龙坪与江北一级公路交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麻城的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把梅川给忽略了,梅川应该按照中等城的目标来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2: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浩哥 发表于 2013-12-6 21:09
怎么没有麻城的事啊

我看到麻城和红安东湖论坛上都在庆贺归省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浩哥 发表于 2013-12-6 21:09
怎么没有麻城的事啊

麻城不靠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是不靠江,这个规划一出来,麻城人坐的住吗?麻城红安罗田不吵个天翻地覆?

可能麻城真的要省直管了,黄冈也知道,拉不住,

于是还想把武穴套住,送了武穴这么一个大空饼,

如果省直管的机会来临,这个空饼就由武穴自己来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0: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家的日子真的要来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7: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2-6 23:37
麻城是不靠江,这个规划一出来,麻城人坐的住吗?麻城红安罗田不吵个天翻地覆?

可能麻城真的要省直管了 ...

这方案中把武穴规划成大城市,给的项目又少。怀疑黄州借此还想套住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纸上谈兵,痴人说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武穴省直销,脱离黄冈!武穴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地理位置优越,早日脱离黄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19 , Processed in 0.0470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