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名鞋汇~

[社情民意] 为什么今年生意不好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20: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在栖贤路附近做生意的同学要转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5 14:14
随着武穴商住楼越来越多,生意会更难做,要寻求转型升级

什么是商住楼呀。

点评

商品房  发表于 2013-12-6 0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12-5 14:14
电商是大势所趋,阿里巴巴一天350亿的神话,只不过是拉开电商的序幕,高潮远还没有来临,再过三五年后,随着 ...

说得太好了,看了要赶紧学开网店。其实我早就想开网店,只怪自己水平有限,其实我店里的鞋子比网上便宜多了

点评

不同品牌不同材质没有可比性  发表于 2013-12-19 16:58
同品牌同质量你会网上便宜?呵呵  发表于 2013-12-19 1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5 14:15
还真的是如楼主所言!我也问了好几个开实体店的朋友。。

你店里生意没有影响吧

点评

新店在武穴的生意是更不行的!  发表于 2013-12-6 0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2-5 15:39
其实啊!除了改革开放的开始那几年,商品紧缺,商家只要有商品,无所谓你买不买,那时是卖方市场,生意好做 ...

也是啊,不知道明年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2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5 20:19
也是啊,不知道明年会怎样

明年中百隔壁的武穴城市广场和步行街一做起来,你说会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3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诸多因素,商品款式,店面装修风格,商品标价,售后服务,最重要的是有没有免费的wif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4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5 20:08
什么是商住楼呀。

黄商那样的房子就叫商住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这句,祸害就是房地产,几代人的钱攒着买房  躲在家里吃萝卜白菜    哪有钱消费{: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生意好做吗,这年头还想赚大钱,赚大钱的人脑子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53 , Processed in 0.0472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