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南仲@后壮

[街谈巷议] 都说过年想回家,年底都给爷娘带了点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7 17: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2-17 17:14
呵呵,欢迎回归!欢迎回到大武穴的怀抱!

哈哈,这有什么好欢迎的,本来生就是武穴人,就是不放心爸妈两老在家里,我回家了也好照顾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5: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楼主的标题就是孝子,这个讨论可以有。不过这2014的节假日还是照样没增加一天,中国人确实是勤劳的民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2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爸爸妈妈一个红红火火、健健康康的新年,来点地道的干红葡萄酒。
复件 旋转 P1080403.JPG
QQ图片20131218211333.jpg
QQ图片20131218211317.jpg
QQ图片20131218211323.jpg
QQ图片20131218211326.jpg
QQ图片201312182113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9 2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帖子,我才知道你是个心细如发的好人。在我眼里,凡是有孝心的人,都是好人。
我心疼父母,所以,哄我母亲,叫她放下那件事,还骗她说,我已经把帖子删了,再不操心这件事了,在外面多赚钱,少惹事。
好歹我的那个帖子语言并不过分,并没有和书记他们撕破脸皮。他们也不好拿我父母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11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