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2-1 19:44 这还不是为了武穴市的GDP做想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2-1 19:45 不是我!!!随便问下,马甲是嘛?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1 19:49 还说不是你的,我一问,你就出现了。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1 19:48 这样鸡的屁有点坑爹。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2-1 19:52 没有这些打工的,GDP更啃爹!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2-1 19:41 ,兄弟到底是强哥的马甲还是椰树的马甲?
强拆 发表于 2013-12-1 21:51 嘿嘿!猜一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4 , Processed in 0.0430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