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飙飞

[城市建设] 2013年11月22日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一期的墙面这么脏?
DSC0085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施工!!!

刊江大道非激机动车道刷黑了

刊江大道非激机动车道刷黑了
DSC00856.jpg
DSC00857.jpg
DSC00858.jpg

交通岛

交通岛
DSC00862.jpg
DSC00863.jpg
DSC00864.jpg
DSC00865.jpg
DSC00867.jpg
DSC00872.jpg
DSC0087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纸片也没有!
一只垃圾袋也没有!
太给力了,武穴!
不愧为省级文明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1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坛友,那天拍照片的时候整个湖北省包括武汉都是雾霾天!当然武穴也不在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发展真心不错,一年一个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4: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狂飞 ?忘情飙飞 ?什么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5: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灰蒙蒙   不见蓝天 不见白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5: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 的 不错!武穴环境建设还是有很大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建设一片轰轰烈烈之势!忘情兄弟沿武穴又跑个转,缠了一身的灰吧,辛苦了~{:soso_e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港现在治理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509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