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乘车不发车票,元芳,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0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2-1 16:05
冰老师渴望得到撕票。

票与不票与我个人而言,不是什么大事.关键是国家利益受到了侵害!国家利益的实质是公众利益.
去年过年的时候,本人坐车,被强行安排一里多路,我投诉的时候,老总说,现在人不好请,只有这个条件.他的发展理念是什么?得过且过?独家经营,霸权主义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2: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2-2 01:05
票与不票与我个人而言,不是什么大事.关键是国家利益受到了侵害!国家利益的实质是公众利益.
去年过年的时 ...


我今年还遇上一更不靠谱的事。
有一次我坐武穴到黄冈的车,在车站买的票。上车检票一切正常,结果提前一站他们就要我下车,说老路在修桥,要绕道,不经过我要到的地方。叫我下车的地方距离我买票的目的地还有半小时车程。倒是给我指了另一辆车,让我转乘。我下车一看,让我转乘的那一辆车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司机自己坐在车上,我问还有多久发车,司机说最快半小时以后。那时候已经是下午4点半了,我到目的地之后还要转车,去晚了就没车了。我不肯上要我转乘的车,可黄冈车根本不搭理,一踩油门走了。我直接拨宏森老总电话投诉,因为车站根本没有投诉电话,宏森老总居然说法跟黄冈车上售票员说法一致,说给我安排了转乘的车,我自己不坐怨不得他们。
修路绕道为什么车站要卖不经过的地方的票?卖票部门失职也就算了,上车检票的时候售票员为什么不告诉我要绕道,不经过我要去的地方?半路把乘客说扔就扔下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我电话都投诉到老总那里了,我也没有要求他一定要送我过去,不过去可以啊,起码把我票的差价给我退了吧?几块钱事小,可明明是他们工作失职,为什么要让乘客为他们的失职买单?
最让我费解的是,武穴最大的车站,居然没有投诉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3: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13-12-2 12:39
我今年还遇上一更不靠谱的事。
有一次我坐武穴到黄冈的车,在车站买的票。上车检票一切正常,结果提前 ...

你找他投诉,他们就那态度,爱理不理.
说白了,市场化的今天,谁在乎百姓的诉求?你爱坐不坐,最让人接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 19: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瞎喊个么事撒,他们是定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飒爽英姿 发表于 2013-12-2 19:07
不懂瞎喊个么事撒,他们是定费的。

既然是定税,那为什么不发车票?每次出车,没票没办法,那为何有票像割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21:3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公共服务部门用如此态度为人民服务的确难以令人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356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