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这里是武穴

[投诉曝光] 这是要”发“啊-7000多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5 19:54
被坑了撒!通篇冒见到国土,规划,住建,房产部门的影子!可怜的弱势群体!

可笑的是:村委会组织大伙进行开会通知,会上村主任居然跟大家算算帐,说当时购买是很便宜的,现在武穴商品房4000-5000一平米,就算你们把罚款交上,怎么算还是划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11-25 19:38
这三违,好像是罚款就合法啦。。。。

知情人士解释一下。。。。。

这都不是老百姓“三违”,老百姓一直在被宰,被坑,到现在罚款最后还要老百姓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是想钱想疯了.................................
已经无下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11-25 19:52
我不知道那个发票上的章子是不是私人雕的,如果是自己盖的,这回出二十几万那应该,如果不是的话,那刊江办 ...

章子肯定是办事处的章子,300多户每户一份,老百姓哪来这么大的胆子盖这么多章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朱木桥的业主建个QQ群,讨论下怎么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狐 发表于 2013-11-25 20:14
希望朱木桥的业主建个QQ群,讨论下怎么维权

谢谢提醒,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7000多万,怎么能被让老百姓白白的为他们买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这是要”发“啊-7000多万

这里是武穴 发表于 2013-11-25 20:03
可笑的是:村委会组织大伙进行开会通知,会上村主任居然跟大家算算帐,说当时购买是很便宜的,现在武穴商 ...

通篇的鬼话!别被骗第二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打击小产权房的力度真大!坑死人的村干部!一批人遭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5 2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5 20:37
国家打击小产权房的力度真大!坑死人的村干部!一批人遭殃了!

话说在2013年11月30日前交清罚款还能打八折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4209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