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电波

[投诉曝光] 开发商一房多卖,是属于合同诈骗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3 17: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属房产部门执法不到位吧。开发商究竟凭什么卖房。怎么地一圈,房子还没打地基,就卖房了呢?应当有法规约束这种行为吧。
等房子做好了,有手续了,再去买。自然不会被骗。还是买房人盲目和管理漏洞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7: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正规的是开发商要拿到五证,拿到预售证之后才能卖房!武穴很多买小产权的只有合同!没得房产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7: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3 08:58
建行对面的红色烂尾楼,开发商卷了四千多万跑了,虽然被捉了,但现在还烂在那里!大家买房擦亮眼睛哦!

到了公安局可能就是这个结果:依法办事,把骗子抓起来坐牢,可是钱早已被开发商挥发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房多卖,可以起诉要求已付房款的两倍返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8: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良的狗官,无辜的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9: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张大眼睛看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19: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请黄局长关注下。。。。。老百姓买个房子要攒多少年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2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卖有陷阱、有风险!支持楼主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08: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又怎么办?梅川就有一例。法院立案了,开发商也拘留了。老百姓血汗钱照样打水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0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哦,不要被贪小便宜的小产权房给坑了!更不要做愚昧无知的人!
20131123_200527.jpg
20131123_200532.jpg
20131123_200558.jpg
20131123_200617.jpg
20131123_200635.jpg
20131123_200708.jpg
20131123_200736.jpg
20131123_200753.jpg
20131123_20080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6 , Processed in 0.0419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