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下哈人

[武穴资讯] 石佛寺八里街发生严重车祸(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8 0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祸猛于虎,车速过快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0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爆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人长久 千里路畅通
狭路相逢“让”者胜
爱妻爱子爱家庭 无视交规等于零
酒后驾车 拿命赌博
一秒钟车祸 一辈子痛苦
遵守交通法规 关爱生命旅程
实线虚线斑马线 都是生命安全线
十次肇事九次快 摩托车族当自爱
步步小心 平安是金
遵守交规 善待生命
生命无返程 切莫逆向行
生命没有回头路 事故没有后悔药
人人保安全 家家笑开颜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已经发生了N次大车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怕了!
3人及3人以上就算重大事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祸猛于虎啊!还是慢点开吧,为了你和他人性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17 19:53
大道修得没错,但是没设计好,应该在边上搞条非机动车道!

搞了也没用,武穴的非机动车什么时候走自己的路了?武穴的大货车也的确很差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4: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回家.大老远的看到这种工程车就害怕.跑得一个比一个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4: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惨啊!消防人蛮负责,用手在刨煤渣,到底是人民子弟兵。120也不错,一直在帮忙,晓得用白单盖着,给死者最后尊严。就是把那只离断的手捡起来时候,才感觉到人的渺小,生命的脆弱。愿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8 15: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yunfeng 发表于 2013-11-18 14:16
惨啊!消防人蛮负责,用手在刨煤渣,到底是人民子弟兵。120也不错,一直在帮忙,晓得用白单盖着,给死者最后 ...

你去围观了,描述的这么仔细?远离大货车,远离危险,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89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