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武穴政府各科局部门网站更新的内容是武穴论坛的源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4 1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论坛的聚焦版块有个屁用,你投的再多,科局不尿你,如果以他们科局的名议设一个版块,当时候你看,保证各科局长就自然安排专人来负责论坛社会舆情这一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那时,版主的权力就大了啊,各科局长就要上门送礼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7: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4 13:40
到那时,版主的权力就大了啊,各科局长就要上门送礼了,哈哈

呵呵,支持,力挺水灵当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8:3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4 12:49  那我建议村长,在论坛把各个科局设一个版块,让市民有意见或投诉的,就往各科局反映,年终看哪一个科局 ...

人家不鸟你,你设了又如何?例如我们的大警察一栏,又有那少回复你了?你奈它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371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