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楚石

[街谈巷议] 瞎说“匡山”乱改名,外人笑我武穴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22: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1-13 22:16
太不严肃了,把一代禅宗大师故里的圣山圣殿的碑刻介绍教给一个连“道信”二字是什么意思都没有弄明白的人去 ...

嘿嘿,中国直译式英语,中国人看得懂,外国人看不懂。反正也没外国人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3 22:23
个人观点,一家之言,争来争去好像都有理
------------------------------------------------------------ ...

“道信”两个字都搞丢了,还大资本、大财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信是虚的,风景才是真的

没有吸引人的好山水,没有吸引人的好风景,管你叫什么我也不懒得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阁八殿更是错到乌鸡国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3 22:36
道信是虚的,风景才是真的

没有吸引人的好山水,没有吸引人的好风景,管你叫什么我也不懒得去看

道信都弄丢了,好山好水也会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匡氏文化大会明年将在武穴召开?? 武穴的匡氏后人还出了一个汉丞相!!不错,不错!!

"匡"字内含丰富,底蕴深厚,就是谐音不好听......

每有国难,匡山必是匡危济颓之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史记上的高阳,宜昌有个地方叫高阳镇,结果被改成昭君镇了.
中国人大多喜欢搞花边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丢了?你不会还在吃斋念佛,阿弥托福,我佛慈悲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白湖也是一个花边新闻.....赤壁市不也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1-13 22:51
什么叫丢了?你不会还在吃斋念佛,阿弥托福,我佛慈悲吧

呵呵!前几天不是在武穴惊现”孙悟空庙“了么?你没有去看一下.....??

点评

如果风景不好,有种受骗的感觉  发表于 2013-11-13 22: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471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