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都碎了

[投诉曝光] 再曝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09: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进医院 先住院打几天针再说 其他慢慢来!不过说话别过了、人民医院本身没有加热棒的 可以去附近药店多买点 1-2块钱一个、自己走几步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1:4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医生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2: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火墙 发表于 2013-11-9 09:25
现在一进医院 先住院打几天针再说 其他慢慢来!不过说话别过了、人民医院本身没有加热棒的 可以去附近药店 ...

人民医院武穴最大的医院!什么医疗设备都有!没有加热器!!全中国那家医院没有!Lscs随便到那家都有!!`畜生医院楼上请绕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7: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些单位没有熟人,根本就办不动事,再就是要你体现中国人的传统礼仪, 吃拿卡要,礼尚往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7:5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少 发表于 2013-11-9 17:00
像这些单位没有熟人,根本就办不动事,再就是要你体现中国人的传统礼仪, 吃拿卡要,礼尚往来。

说的太对了!好医生进了人民医院也变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消消火·看来你没经验啊·应该找穿绿衣服的护士打针·穿粉红衣服的都是实习生·

点评

泡护士泡出经验了?  发表于 2013-11-29 1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00: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9 19:20
楼主要消消火·看来你没经验啊·应该找穿绿衣服的护士打针·穿粉红衣服的都是实习生·

白伢兄弟你不晓得阿!她们打针不由我俺叫阿!没有-个专业会打针的,我侄女手脚,头,都打到了!!手脚都打肿了!越诊越差,连大小便不晓的说!大小便失禁!恩说气不气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00: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亚个贼种!表子!!小心子孙遭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10 00:34
白伢兄弟你不晓得阿!她们打针不由我俺叫阿!没有-个专业会打针的,我侄女手脚,头,都打到了!!手脚都打 ...

你可以直接要求换人打的·这个没问题·因为上次我去打针的时候·旁边的家长带孩子打针也是这么要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8: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10 11:55
你可以直接要求换人打的·这个没问题·因为上次我去打针的时候·旁边的家长带孩子打针也是这么要求的·

恩搞不清楚!太年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38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