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防火墙 发表于 2013-11-9 09:25 现在一进医院 先住院打几天针再说 其他慢慢来!不过说话别过了、人民医院本身没有加热棒的 可以去附近药店 ...
郭少 发表于 2013-11-9 17:00 像这些单位没有熟人,根本就办不动事,再就是要你体现中国人的传统礼仪, 吃拿卡要,礼尚往来。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9 19:20 楼主要消消火·看来你没经验啊·应该找穿绿衣服的护士打针·穿粉红衣服的都是实习生·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10 00:34 白伢兄弟你不晓得阿!她们打针不由我俺叫阿!没有-个专业会打针的,我侄女手脚,头,都打到了!!手脚都打 ...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1-10 11:55 你可以直接要求换人打的·这个没问题·因为上次我去打针的时候·旁边的家长带孩子打针也是这么要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38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