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投票---武穴本地最受欢迎本地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饼好吃,就是容易上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6: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F  苕粉园,最爱吃老妈烧的,放点花生米和肥肉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7: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咱在武穴的那位亲爱的老妈做的都好吃!一年回家一趟经常吃食堂快餐的娃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8: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药粉丝炖鱼头汤 山药炖豆腐果排骨都是我爱吃的。武学的佛手山药,我到外地都再也没吃到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3-11-8 17:23
只要是咱在武穴的那位亲爱的老妈做的都好吃!一年回家一趟经常吃食堂快餐的娃伤不起啊!

还是家乡的味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1: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3-11-8 17:23
只要是咱在武穴的那位亲爱的老妈做的都好吃!一年回家一趟经常吃食堂快餐的娃伤不起啊!

还是家乡的味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是米粉肉好吃!么人敢不同意!本人将亲手做出来叫你屋人个个来品尝一下!保证哈说好吃!{: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3: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沙粉圆!1米粉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9: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卷煎和苕粉圆最好吃。也有地方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土菜就是原材料不正宗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7 , Processed in 0.0516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