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6 22:37 给我来双40码!男鞋!!!
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6 23:18 Lz想说明么子!笑打工人!还是???晕!!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6 23:21 有么子好笑的!!你没打过工吗!!!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1-7 09:36 我干嘛要笑打工的我自己都打了十几年的工要不是为了孩子我还想去打工。我只是想表达就是在外打工也要养成 ...
(り雨纞。 发表于 2013-11-7 16:51 打了十几年工还想去打工?我表示无语,难道LZ觉得打工比做生意强?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1-6 22:41 40码男鞋我家最多了,全都是样品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1 , Processed in 0.05414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