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假如~ 你会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18: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去,而且还会带上家人一起去。

点评

报名贴已公布,请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13-11-7 14:18
谢谢你清楚明白告诉我答案  发表于 2013-11-6 18: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8: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6 18:15
虽然我去不了,但我很支持!还望水灵早日定下时间!然后让村长顶置在各个版块!!!

你好像答非所问,这只是一个假设命题,与那贴实际活动无关,请重新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9: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过程也许微不足道,但行为了就代表在你心里留下痕迹了。我们都是平常,都没有想改变世界的想法,但大家都传递微善,这个世界就不一样了。与其想改变别人,不如改变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声明,不想去的,一定不要去,省得浪费财力物力。想去的,就一定要好好干,对得自己的天地良心。公益事业,不求有绩,但求无愧于心。

点评

这只是一个命题,请不要联想实际,可否重新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9: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1-6 19:11
有些事,过程也许微不足道,但行为了就代表在你心里留下痕迹了。我们都是平常,都没有想改变世界的想法,但 ...

你也答非所问,简单的问题不要复杂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1日风雨无阻。

点评

谢谢直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6 18:53
你好像答非所问,这只是一个假设命题,与那贴实际活动无关,请重新回答

如果,有这个如果!我一定去!!!

点评

谢谢这次正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2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1-6 19:13
郑重声明,不想去的,一定不要去,省得浪费财力物力。想去的,就一定要好好干,对得自己的天地良心。公益事 ...

我敬重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假如,请问酷酷水灵,你会去吗?确切答案。

点评

请你先回答我  发表于 2013-11-6 2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就去!
不去就拉倒!
哪有那么多假如!
你可以说我文不对题!
那是因为我拒绝回答!
事情都进展到这时候了还搞的那么矫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548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