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建言献策] 征集“爱我梅川,护我梅川河,下河收捡垃圾—公益活动”横幅标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么人标语被王老采用,我叫快递送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8 21:39
么人标语被王老采用,我叫快递送花!

{: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爱一座城,环保要先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2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一个家,环境靠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08: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河上挂:“向全部下河清洁河床的环卫工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对所有往河中随意扔垃圾的居民表示最严肃的批评”

梅川街上挂:梅川政府誓言再现“梅浦清流”,全镇居民坚决拥护“环保随行”

梅川广场挂:每一天从清晨开始,每一次从清新开始,每一回从环保开始,每一人从低碳开始,每一年从希望开始!爱我梅川,从现在就开始!

以上创意本人授予活动方可进行用词方面微改并使用,但版权归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0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那么宽,3个横幅有点少,王老,每条大街最少一个,再加上梅川河上,梅川广场。5个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09: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也挂一个吧,6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0: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河请不要哭泣,我们在行动,梅川人在行动。           

点评

哥在打悲情牌呀!  发表于 2013-11-12 2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3 , Processed in 0.0432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