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诚邀水灵今日下午来梅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2: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1:53
俺倒是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更愿意捡垃圾,垃圾虽脏,但是,捡垃圾的行为是光荣的。。

只是,开店了 ...

我帮你看店!你去拣垃圾好不好?领导!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2: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1:56
梅川人看来不止不爱环境卫生而且还爱动粗

看对什么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2:14
我帮你看店!你去拣垃圾好不好?领导!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我这店专业性超强。。。非专业人员怎么跟客人介绍,关键是如何赚钱?
你不要让我捐钱还关店门。。。

要不这样吧,你坐店可以,一天没有做生意几个,我设立的奖金300元你出,我保证我个人在此次活动当中奋不顾身、以一当十。。。。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1-2 12:29
我常想,我是个做皮包生意的料。

又一语双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1-2 12:29
我常想,我是个做皮包生意的料。

那三声去给鹏版看店啊!版主好带坛友们去拾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399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