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1:53 俺倒是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更愿意捡垃圾,垃圾虽脏,但是,捡垃圾的行为是光荣的。。 只是,开店了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1:56 梅川人看来不止不爱环境卫生而且还爱动粗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2:14 我帮你看店!你去拣垃圾好不好?领导!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1-2 12:29 我常想,我是个做皮包生意的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3997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