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房子剥夺了我们的幸福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2:13
人与人不一样,人和人不在一个起跑线上!没有绝对的公平和民主!任何人都决定不了自己的出身!认识了解面 ...

非哥的出身论,意思是:你从一出生,就决定了你是贵族阶级还是贫民窟的小瘪三。。。好,我等小瘪三,接受现实吧!就让富二代飚飞哥去享受终身。。不。。。享受千秋万代的荣华富贵吧

可怜历史走到21世纪,人生而平等一扫制约社会发展的出身论。。。飞哥想把它死灰复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1-2 12:33
这不属于自创,纯属抄袭而来的。
是感觉写的蛮好的就发来大家一起分享。
我没那么有才,写不出如此经典 ...

能被你认识就属于你自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1:37
要反省,为什么别人买得起,你咋就买不起?我们的父辈们,做泥巴田的也晓得给我们盖三间两层的楼房,到你这 ...

楼主好武断。。。。。。。

买不起的就是不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2:35
能被你认识就属于你自己的

水灵的逻辑发生了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 12:08
嗯!同感!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说凡事还是要靠自己!自己要长本事!

好想听一听飞哥的创业史。。。

或者飞哥可以晒一晒家庭贵族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39
好想听一听飞哥的创业史。。。

或者飞哥可以晒一晒家庭贵族史。。。

这个我也好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2:35
能被你认识就属于你自己的

抄袭粉饰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2:38
楼主好武断。。。。。。。

买不起的就是不努力的?

如果身为一个男人,活在一世,不能为老婆孩子提供一个安定的住所,那这个男人是失败的。也许你要说房价高,工资涨得没有房价快,这是实际,想想我们的父辈们,一生一世在跟泥巴田打交道,条件比我们现在还艰苦,但他们依然为我们盖起一幛楼房,试问那一个父亲不是这样做的。对于我们这样普通老百姓来讲,房子不是奢侈品,是生活必须的,如果连生活必须品都实现不了,苟活于世间,试问到时老了儿子问你:父亲,爷爷给你盖了房子,你怎么不给我盖个房子呀?你该如何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1-2 13:16
如果身为一个男人,活在一世,不能为老婆孩子提供一个安定的住所,那这个男人是失败的。也许你要说房价高 ...

儿子这样问,我只好回答:“爸爸造的房子,政府说了,得为建设美丽武穴做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2 13:29
儿子这样问,我只好回答:“爸爸造的房子,政府说了,得为建设美丽武穴做贡献!”

你又扯上自己拆迁上了。呵呵,我幸好没遇上。

点评

谢谢无雪之冬的理解!  发表于 2013-11-2 13: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03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