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河东门至啤酒厂区段的满河垃圾怎能开闸放水一冲了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1: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 发表于 2013-11-3 10:48
王师父代表全镇广大群众为梅川河治污之事不辞辛苦,多次报导,精神可嘉!作为现任政府领导,尤其是一把手, ...

爱护环境不光是政府的事,
也不光是环卫处环卫工人的事,
所有人环保意识的提高、自觉遵循,才是全民之福!


愤青的抗日的爱国者,把自己的素质提高到比小日本还强,这才是真正的抗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反对把垃圾人为冲到武山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初在梅川读高中时,梅川河水清澈见底,如今社会进步了,人民物质生活丰富了,河水也“丰富”了。大家异口同声讲治理,具体落实还是要靠政府啰,我相信梅川镇政府会将梅川河治理好的,大家”放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1-1 23:20
这话说的过分!发展 经济也不能忘记环保建设!!

网易上有句名言叫:  自古二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9: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0 , Processed in 0.0500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