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0-31 20:29 你那楼结实,是防七级地震的,这个我知道。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31 20:18 是的,比较强烈,电脑桌子不停的晃动,感觉头晕晕的,一看吊灯也不停的晃。
冷月剑 发表于 2013-10-31 20:29 没有吧,一点感觉都没有呀,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3-10-31 20:33 武穴有震感?真的假的 我怎么没有感觉到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20:34 丫丫肯定是高楼,鞭梢效应也! 俺一点反应也无。。。麻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403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