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马三哥

[街谈巷议] 发生地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2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0-31 20:29
你那楼结实,是防七级地震的,这个我知道。

你又不知她住几栋就下这个结论,你还是先问问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震感?真的假的 我怎么没有感觉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31 20:18
是的,比较强烈,电脑桌子不停的晃动,感觉头晕晕的,一看吊灯也不停的晃。

丫丫肯定是高楼,鞭梢效应也!

俺一点反应也无。。。麻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10-31 20:29
你那楼结实,是防七级地震的,这个我知道。

还是三声和冰城厉害啊!不上论坛不说,一上来台湾都有反应了,还来个6级地震,还波及到武穴了。

点评

嘿嘿!嘿嘿!  发表于 2013-10-31 2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YI  BV BV XVV BB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剑 发表于 2013-10-31 20:29
没有吧,一点感觉都没有呀,

俺住一楼,说明你住的比我还低。。。

地震的时候,高楼的反应更强烈!


鞭梢效应------鞭子最末的地方,反应更强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3-10-31 20:33
武穴有震感?真的假的 我怎么没有感觉到

一切属实!估计持续的时间在几十秒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20:34
丫丫肯定是高楼,鞭梢效应也!

俺一点反应也无。。。麻木啊!

麻木更好,免得惊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403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