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买3D经常中奖的网友来给小苏上上课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18: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位这几天我守奇数!

赌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1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30 00:30
买3D,我保你中一千元!

听说武穴有一彩民中了500多万。。。
不会是小苏买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名字,和我原来女朋友一个名字,呵呵,我喜欢买双色球,不过一直没有中过大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双色球中奖太难了!我最多也就中二百元!
五佰万!目前还没中!
估计该轮到以上所有网友了!

关注本帖的中伍佰万可能性大!因为之前跟小苏有过关系交集的人,有好几个中双色球二等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3: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有一位朋友中二等奖后,把小苏欠他的工钱给免了!并盛情邀请小苏上南京开游戏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3: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或许是大家的福星!

当然就看各位把握财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5: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送张三D的表格你,买组选还行,发发小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0-31 15:07
有空送张三D的表格你,买组选还行,发发小财。

冰城我在你教育版块发的贴你还没回复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9: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31 19:01
冰城我在你教育版块发的贴你还没回复我呢

我不是高中专业的,隔行如隔山啊,无法提供帮助,实在是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2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0-31 15:07
有空送张三D的表格你,买组选还行,发发小财。

看么理论讲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435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