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老崔

[投诉曝光] 问问武穴地税的同志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9 2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晚上居然没有一个人回帖?难道是我的电脑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1: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9 21:21
一个晚上居然没有一个人回帖?难道是我的电脑坏了?

不是你电脑坏了,是论坛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9 21:24
不是你电脑坏了,是论坛坏了

哦,有这么巧的事,我是刚打开论坛,我说怎么这么奇怪,这不是你们的风格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9 21:27
哦,有这么巧的事,我是刚打开论坛,我说怎么这么奇怪,这不是你们的风格呀。

这个论坛像个菇凉假儿似的,弱不禁风每周要感冒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酷酷水灵的水,养酷酷水灵的鱼,未达2W免税,好,很好,酷酷水灵很享受。所以自愿维护官方,说些脑子进水的话。
酷酷水灵此前美好的形象瞬间坍塌。
老崔悲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3-10-29 21:35
放酷酷水灵的水,养酷酷水灵的鱼,未达2W免税,好,很好,酷酷水灵很享受。所以自愿维护官方,说些脑子进水 ...


我是实话实说啊,在淘宝网开店的,不到一定程度,是接不了单子的,我就经常十天半月接不了一笔单子,没有交税资格啊,淘宝税收优惠政策,是培养一些资金薄弱,又没经营之道的社会小青年一个创业机会,做大了一般都不会留在淘宝了,就自然进入了商城,正常交税了,这个放水养鱼的政策是利国利民的,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1: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此贴把酷酷水灵的形象给摧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ledmind 发表于 2013-10-29 21:45
哎!此贴把酷酷水灵的形象给摧毁了


我个人的形象无所谓了,只要我问心无愧就行了

我再补充一点,究竟是不是2W为起征点,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是看一篇报道上马云说的,也有的说在5000—20000之间不确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17: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9 21:45
我是实话实说啊,在淘宝网开店的,不到一定程度,是接不了单子的,我就经常十天半月接不了一笔单子,没 ...

就算你真的达到了2W月营业额 你算下 你要交多少税、你纯利润能达到多少? 估计不够你交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18: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话有理,我信。那些当官的多搜刮钱财肯定是为了超额任务,好向上头邀功请赏,好升官发财,或者中饱私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377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