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舞春秋

[街谈巷议] 梅川河污染尚未解决,众网友内讧闹翻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20: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4 17:58
本人强烈支持硬化河床

1.你知道硬化要多少钱?这是投资。再来说收益。。
2.老百姓的环保意识跟不上,硬化了又怎么办?这是根本,治标不治本,屁用?投资了“硬化,结果不理想,在投资方面说,精神亏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20:4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说光靠硬化河床能全解决,多种方法齐用才行,公益事业谈收益回报,你也够目光短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沿河房子后面编号,搞摄像头对准,扔一次就重罚加教育,屡犯就翻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3: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硬化河床好啊!深圳很多河沟都是这样·但是要很多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觉得硬化河床是愚蠢行为,愚蠢至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禁不住说一句,提倡硬化河床的人好无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4: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河床硬化,并不是为了好让垃圾留流走!
河床硬化是为了环卫工人更好的清理,就算吊脚楼的人不丢,河里也不可能没有垃圾!
2是为了河里的烂泥生出杂草,杂草腐烂会形象水质!
3有人谁那样就没有梅浦清流的感觉了,那可以在硬化后的河床上铺些鹅卵石!那样就更有意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浦污流是正常的,因为镇领导他不会看见的,他们不饮用梅川河的水,他喜欢面子上的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5 04:48
1河床硬化,并不是为了好让垃圾留流走!
河床硬化是为了环卫工人更好的清理,就算吊脚楼的人不丢,河里也不 ...

铺大理石更好!!!吵个鸡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8: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5:39
你也是一位梅川人,你说说那条河床不硬化,问题能解决吗?

个人素质没提高,再么样硬化也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431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