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4 17:58 本人强烈支持硬化河床
使用道具 举报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5 04:48 1河床硬化,并不是为了好让垃圾留流走! 河床硬化是为了环卫工人更好的清理,就算吊脚楼的人不丢,河里也不 ...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5:39 你也是一位梅川人,你说说那条河床不硬化,问题能解决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4 , Processed in 0.0431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