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强哥看问题】之梅川河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1: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3-10-24 10:47
谈素质?谈你妹!

兄弟!谈素质的是水灵!搞清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1: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4 10:53
疯了冒好是吧?
好比嗯屋门口垃圾成堆蛆虫横行,别个说几句你就:
你来清理啊!这样的人应该送到石佛 ...

那谁?什么事都得视情况而定吧?水灵因为梅川一条河就说梅川素质差?那如果蕲春,黄梅人因为我们葯厂就说我们素质差呢?你会怎么想?请站你站在14万梅川人的角度看问题!!!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1:2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24 10:40
素质不是一条河就能决定的,全靠自觉

这话说得不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1:24
这话说得不假!

我也是梅川人,强哥!
污染严重的不光是曾经“梅府清流的”梅川河了,武穴也有,可能污染更甚!
首先,王老的图片不可能是pas的,置身其中温水煮青蛙天长日久可能麻木,这图片放到论坛上来,确实触目惊心,你不认为吗?环境的保护不光需要政府来正面的宣传引导和作针对性的处罚,更更需要的是市民们得象爱护自己家一样来呵护。。。靠一个水灵去捡拾如何能改变梅川人的环保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1:23
那谁?什么事都得视情况而定吧?水灵因为梅川一条河就说梅川素质差?那如果蕲春,黄梅人因为我们葯厂就说 ...

那就争个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1:23
那谁?什么事都得视情况而定吧?水灵因为梅川一条河就说梅川素质差?那如果蕲春,黄梅人因为我们葯厂就说 ...

说梅川人素质差,针对的也只是这个垃圾乱丢的问题,听起来这话说的是有点笼统了,但是,看到王老这清晰的图片,你如何来定性我们梅川人这个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4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4 09:12
嗯估个爱顶的,我明天送个痰盂你24小时顶着

我顶我顶!!多顶几下!又不会淮韵!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4 11:39
我也是梅川人,强哥!
污染严重的不光是曾经“梅府清流的”梅川河了,武穴也有,可能污染更甚!
首先, ...

我这是气话         不过因为梅川河就说梅川人的素质     我 真的不敢苟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1: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4 10:16
好了!我代表梅川14万父老乡亲邀请水灵,和素颜的菇凉下河捞垃圾!!!请自带相机,只拍照片以兹证明!! ...

你要能代表得了梅川14万父老乡亲,梅川河的垃圾问题还是问题吗,强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4 11:42
那就争个气!

有些事还是的政府解决     一己之力  难挑大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479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