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建言献策] 还我梅浦清流!,——致武穴市环境保护局领导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5 1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知道梅川镇政府为何外迁吗?一走了之,眼不见为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4: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住在污水河边

演唱者 中国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梅浦清流民间贤达群众艺术团


我家住在污水河边
臭气(四季风)从河上飘过
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八百年还是一万年)
都是我的过 我的过

我家住在污水河边
臭气(四季风)从河上飘过
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八百年还是一万年)
都是我的过 我的过


日头从屋脊走过
晒着我的垃圾
照着我的臭水
还有我的苍蝇跟着我
不管过去了多少岁月
祖祖辈辈留下我
留下我两眼发呆望着河
还有身边这条黄牛
哦 哦哦哦哦

我家住在
污水河边
臭气(四季风)从河上飘过
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八百年还是一万年)
都是我的过我的过


日头从屋脊走过
晒着我的垃圾
照着我的臭水

还有我的苍蝇跟着我
不管过去了多少岁月
祖祖辈辈留下我
留下我两眼发呆
着河
还有身边这条黄牛
哦 哦哦哦哦

我家住在污水河边
臭气(四季风)从河上飘过
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八百年还是一万年)
都是我的过 我的过

我家住在污水河边
臭气(四季风)从河上飘过
不管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八百年还是一万年)
都是我的过 我的过

都是我的过 我的过
哦 哦哦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8: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5 05:01
深奥!!

怕你喝上瘾了改喝别的倍,如此替你着想我看你这斯竟还有异议,想造反了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政府是不知道,还是不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7:5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大熊猫 发表于 2013-10-25 18:57
怕你喝上瘾了改喝别的倍,如此替你着想我看你这斯竟还有异议,想造反了是不是?

谢谢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7: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3 16:53
我们的政府是不知道,还是不想知道??????

王老去反应过!怎么会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9: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吊脚楼,还我清水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4089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