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火 发表于 2013-10-23 21:36 做事没有这样做的,外滩建设应分为几个工程段来建设,一个区搞好了,再来做另一个区。把老百姓的屋都拆完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3 17:26 不说了,说多了会被和谐。。。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4 08:53 你是当事人?哪里搞的第一手资料啊?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3 22:58 拆迁与被拆迁是新形势下在当前存在及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存在的的社会矛盾,我们的政府在处理新的矛盾上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20 , Processed in 0.0456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