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素颜的菇凉

[城市建设] 看看武穴的眼睛-------我们的月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1:5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规划就是有希望了,很开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3: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值得表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5: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小的时候更漂亮。城市建设要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6: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应该好好改造一下,开发人工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0-22 16:49
------这湖不会被填吧?
------哪个说的?怕也快了吧!
不知真假,听塘边钓鱼的师傅说后,郁闷ing~

开发商多次多人梦想开发呢。。。

到今天还能保留,让人欣慰!

愿月塘年年能照明月!

点评

多谢版主支持  发表于 2013-10-25 1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填了盖房子算了,能为财政贡献点税收

点评

你达个陈总瞎作说,不要钻在钱眼里出不来啊  发表于 2013-10-25 1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382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