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15:14 这岗位属什么性质,薪水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2 15:03 好样的!落实实处更给力!给力武穴!... ...特色武穴...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0-22 15:37 难不成 你也想去谋个一官半职的?这个岗位非常人能胜任啊。。估计就是和稀泥的。。
漂泊在上海 发表于 2013-10-22 15:38 学习东西?我表示怀疑,顶多就是走流程熟悉了。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10-23 11:52 公益性岗位,千把块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393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