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0-28 10:55 现在农村也有到武穴的班车公汽了。至少罗林至武穴每天有2班,早晚各一班。
使用道具 举报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10-28 09:37 那路灯只能供电两三个小时,太晚了也不行的!
datoucai 发表于 2013-10-31 12:37 梅川的卫生环境太差了,遍地垃圾!新广汇超市门口垃圾满出来了都没人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3 , Processed in 0.0378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