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传说哥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有逼近黄冈之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2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实现共产主义再考虑,俺不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21:5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20 20:18
武穴的房价主要靠外出打工人员支撑。

这点我同意…其实武穴并没有什么地方企业,况且地方企业的工资收入能够在武穴买房吗?基本上都是外出打工与创业的人在支撑着武穴房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相比武穴的物价相比,还是比较便宜的吧。大家说对吗?武穴的物价已经赶超北上广深了吧。而房价还在4K。所以说武穴的房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同位置来说,黄州房价应该比武穴高的。当然武穴位置比较好的地方房价也很高,而黄州郊区房价也很低的。这些都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1: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0-21 08:20
武穴的房价相比武穴的物价相比,还是比较便宜的吧。大家说对吗?武穴的物价已经赶超北上广深了吧。而房价还 ...

说的不错!确实如此,可是什么原因让武穴物价房价这么高…?难道武穴的经济可观吗?广大的市民收入很高吗?又有多少人群有能力消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2228820266772001718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哪都高,我们武穴算还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德 发表于 2013-10-22 19:31
全国哪都高,我们武穴算还好了


欢迎小德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19:52
欢迎小德朋友~

谢谢元老欢迎,荣幸之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2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德 发表于 2013-10-22 20:01
谢谢元老欢迎,荣幸之至

我也初来乍到不足数月,你的到来论坛一定蓬荜生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8 , Processed in 0.04299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